乔凛与烟

無 限 愛 意 ♡

头像吞哥by车车 背景图吞哥by暴暴

wb@乔凛与烟

【酒茨】巨星教你如何谈恋爱(3)

★现代娱乐圈paro,双巨星
————————
“小丫头,别哭了。”

柔光打起,BGM也换成轻音乐,茨木的角色终于姗姗来迟,角色一开口,这原声配音,是酒吞再熟悉不过的音色。存了一点以牙还牙的心思,酒吞悄声对身边的茨木说:“你快瞧瞧这好清纯不做作的演技。”

茨木理性地点点头:“确实特别棒。”

“……这么理直气壮的吗?”酒吞反击失败,超级不甘心。

“我又没有吻戏,我心虚什么。”茨木凉凉地说。酒吞一想,得,那茬还是没翻过,媳妇吃醋了是真的。

“急什么,一会儿就有了。”酒吞摸着下巴,望着饰演温油学长的茨木,满脑子都是马赛克。

茨木一时愣怔,反应过来之后就想掐他,被酒吞握住作乱的手,在掌心挠了挠,跟哄小猫咪似的。

茨木有点儿无奈,这辈子第一次摊上酒吞这么没皮没脸的家伙,看在也是最后一次的份上,他就认了吧。

还在新人时期,两人就认识了。同期出道,本来应该成为对手,却意外地成了朋友。初遇是在片场的楼梯间,彼时茨木还是个菜鸟演员,被导演吼了一上午,怀着惹不起躲得起的心思在楼梯间避风头。抱着膝坐在楼梯上,本来不怎么难过的,一个人独处让他想起近日来的种种磨难,倒真有点悲伤了。

酒吞则是背着经纪人偷吃冰激凌,碰见坐在楼梯上埋着头的茨木,那一头柔顺的白毛毛顺从地垂着。酒吞一时正义感爆棚,就想艹个知心大葛格的人设。

“吃冰激凌吗?”开场白幼稚得像幼儿园小班互相打招呼。

茨木疑惑地抬了头,亮晶晶的瞳仁里映着一个肆意张扬的红发少年,端着大桶的冰激凌,不仅引人深思他到底是从片场的哪个角落里搞来这么多的。

茨木还是摇了头,小声说:“经纪人不让我吃……”

酒吞长叹,自来熟地挨着茨木坐下,挤的茨木往旁边让了让,心想这人谁啊。

“同病相怜,我经纪人也不让我吃。”酒吞挖了一大勺送进嘴里,有些含糊地说。

不让你吃你还吃这么多……茨木把脑袋搁在膝盖上继续颓废,完全不想搭理他。

“我可以保持身材的,那家伙非不信。”酒吞说着掀起T恤,露出饱满的八块腹肌:“他自己有个小肚腩减不下去,就是嫉妒我!”

在洗手间的狸猫:“阿嚏!”

茨木被那晃眼的八块腹肌刺激到,想偷摸看看自己的肚子,穿着厚厚的金属戏服却没那么容易掀开,茨木此时的动作显得有点滑稽。

“哇,真辛苦,要不要来一点冰激凌?”酒吞发现茨木的动作,手下不停,让人怀疑他上辈子是不是因为没有冰激凌馋死的。

茨木努力了半天无果,看着酒吞吃得开心,有点心动起来。酒吞倒是大方,勺子一递,一脸真诚。茨木咽了咽口水,特浓的香草味让他无法抗拒,机械地接过勺子就开始挖冰激凌,终于吃上第一口的时候,茨木那个热泪盈眶,觉得被导演咆哮一上午也值了。

吼,初遇就间接接吻,酒吞同志的战斗力真的很强诶……

评论(4)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