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凛与烟

無 限 愛 意 ♡

头像吞哥by车车 背景图吞哥by暴暴

wb@乔凛与烟

【酒茨】巨星教你如何谈恋爱(2)

酒吞得了便宜,乖乖地把头偏过去看电影。一开始是大段的男女主角的戏份,酒吞没那耐性看两个小年轻青涩的演技,早早地失了兴趣,干脆撑着头在黑暗中欣赏自家媳妇的盛世美颜。茨木这儿却瞧得不亦乐乎,不时掩着嘴轻笑,把爆米花嚼得那叫一个欢畅,不知道是笑新人的演技,还是想起了当年的他们。

“挚友挚友挚友!”看到某个阶段,茨木突然来了劲头,拽了酒吞的手臂兴奋地说:“快看!你要和她接吻了!!”

酒吞一开始被扯住胳膊也挺激动,一听见是自己的吻戏,脸当场就垮了大半。这是几个意思啊,看自己男朋友和别人接吻还挺开心是怎么着?

“看嘛看嘛!”茨木小幅度地摇起酒吞的手臂:“挚友那么帅不看多可惜呀……”

酒吞无奈,觉得自己是彻彻底底毁在茨木手上了,一败涂地。

于是转过头木着脸极不情愿地抬头看自己和红叶的饰演的角色在屏幕上卿卿我我。酒吞在多年前和红叶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剧大热,便有过那么一段绯闻,虽然被当事人很快澄清,但竟然还保留了一小撮顽强的cp粉。等到《初恋的你和我》定妆照、海报和片花曝光之后,那撮蠢蠢欲动的cp粉闻讯从四面八方赶来,力图重现当年繁华。不过令他们失望的是,红叶已经有了一个交往多年的男友,是一位气质如玉的钢琴家,两人定居国外,也是最近才回的国,仍旧恩恩爱爱如胶似漆。正主感情美满,cp粉也只能yy角色了。所以大多评论都是往“老搭档相距多年又相聚”的友谊向走。

“怎么样,挚友是不是也觉得自己超帅?”茨木小声问着,话里已经带着点戏谑的味道。

酒吞抬起另一只手揉了揉茨木的耳垂,激得茨木颤了颤软倒在酒吞怀里。“帅个屁!”酒吞恶狠狠道。拍这场吻戏的时候茨木就坐在摄像机后和导演闲聊嗑瓜子,表面上云淡风轻该怎样怎样,实际上那天晚上回酒店套房,差点没把酒吞关在房间外睡沙发。还是酒吞死皮赖脸拽着茨木衣角可怜巴巴地蹭进房间,然后揪着那件衣服整个扒掉,任凭茨木拳打脚踢都不为所动,笑话,吞哥一出手,看老子不给你日服了。

茨木不让他看还好,一看酒吞就想起了那晚上的事儿。那晚做得狠,第二天茨木就没去探班,搁套间里头躺了一天。酒吞这儿拍着戏也拍不踏实,记挂着茨木那边,总惦记着想早退。导演算个明眼的,知道这俩人必须给绑一块儿,等茨木生龙活虎再来片场时,导演好说歹说给人安排了一角色。编剧小姐姐专业过硬,趁这几天早就给人塑造了一特完美的角儿,仿佛就是给茨木量身打造的,换个人来演都不行。这边给酒吞乐得,直给导演派烟,被茨木瞧见又是在休息室一顿唠叨,都说了戒烟还抽。酒吞笑眯了眼,吸了口烟就往茨木嘴里送。茨木像是有预料,没被呛着,淡淡说了句万宝路爆珠,然后按着酒吞又吻了回去。

“你想谋杀我,咱俩也得一起死。”茨木的唇擦着酒吞的唇,开开合合。

酒吞揽住他的腰际,神情愉悦,胯部顶着对方的胯部,暗示性浓重。“行啊,陪着你。”又在茨木唇上啄了一口,两人像小孩似的,谁也不愿吃亏。直到茨木骑上酒吞的大腿,酒吞一手托着茨木的臀。两人不约而同地笑了,额头抵着额头,就这么坐着,没注意到休息室的门始终没关上,门口排排蹲着狸猫河童和导演,手握着手,默默想着他们早晚会出来的,早晚会出来的……

评论(5)

热度(207)